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佛印莲池 去泰国感受断壁倾墙的文化韵意
来源: 海报时尚网
发布时间: 2014-11-26 14:00
邮 箱

旅行地推荐之素可泰

  11月份的东南亚正是不冷不热的季节,而泰国对于既喜欢自然风光又着迷于古文明建筑的游客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一期的旅行地推荐,编编为报友们介绍一处比较“冷门”的泰国文化游览胜地,在闲暇之余,避免了拥挤嘈杂的人群,还能体会文化遗留的独特韵味。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意为“快乐的开始”的旅行地——素可泰吧!

  去泰国除了要准备好心情外,还需要一份好的胃口,古城区的餐厅选择范围比较有限,基本都是酒店自营餐厅。不过,在遗址售票厅外面有一些小吃路边摊,可以满足用餐需要。新城区相对于古城区,餐饮的选择范围要广多了,无论是披萨、意面这样的西餐,还是冬阴功汤、咖喱鸡这样的泰国菜,又或者是素可泰汤面、咖喱鸡肉面这样的街边小吃,在新城区都可以找到你所想吃的一切。每当夜幕降临,Mae Nam Yom河桥边的WatRatcha Thanee寺外便开始热闹起来,小吃摊纷纷开张,可以看到各色泰国小吃,让你一次吃个够。了解完这些,有没有前来游览一番的冲动呢?先来欣赏这里充满韵味的文化遗址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