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盘点泰国旅游必败化妆品(组图)
来源: 搜狐时尚
发布时间: 2015-01-30 09:48
邮 箱

  泰国旅游越来越受到国内游客的喜欢,别样的热带风情、美味的特色小吃、惊艳的人妖表演……想必都会让你流连忘返。除了旅游外,泰国的护肤品也是名扬国内外,去泰国购买化妆品,但如果依旧只是流连于泰国Boots护肤品,那你就OUT了!近年来,泰国护肤品品牌纷纷崛起,成为了泰国旅游必败的护肤单品品牌。想要了解这些泰国护肤品的特色之处?赶紧往下看吧!

  旅游泰国必败品牌:Beauty Buffet

  Beauty Buffet这个品牌名字,不少人会将其与屈臣氏自有面膜品牌Beauty Buffet天天美丽混淆在一起。但实际上,泰国Beauty Buffet是一个以泰国主要城市为中心发展的连锁品牌,与屈臣氏的相比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品牌。泰国Beauty Buffet走的是少女路线,Beauty Buffet牛奶系列的护肤产品是最为抢走的单品。Beauty Buffet现已经成为不少泰国代购网店的必备产品。

  旅游泰国必败品牌:Snail White蜗牛霜

  泰国近期火热的一款面霜,是韩国品牌NAMU Cosmetic授权生产。主要成分为蜗牛粘液,有非常好的保湿、美白和修复肌肤效果,能促使肌肤在充满水润的状态下快速再生,修复疤痕、美白淡斑、修复痘印和收缩毛孔、除痘等等。

  说它是万能霜虽然有点夸张,但是美白,保湿,祛痘,去粉刺,去痘印,抗皱效果都非常出众且明显。尤其是祛痘去粉刺和美白(也就包括去痘印)效果很明显,去过的人无不心动。

  旅游泰国必败品牌:ele睡眠面膜

  泰国一线明星推荐,超火爆的ele睡眠面膜,能即时提升肌肤的弹性,深层美白,极度深层护理的效果是普通面膜的10倍。增强和抑制胶原蛋白的破坏。有助于减少皱纹,抗氧化。平滑滋润肌肤,减少黑眼圈。消除斑纹,在中期阶段皮肤的改变效果极其明显。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护肤美白产品。

  旅游泰国必败品牌:mistine彩妆

  Mistine美妆产品有限公司为泰国第一美妆品牌,旗下产品超过一百余款,专柜覆盖了76个府,被泰国人称为"有泰国人的地方,就有Mistine美妆"。我自用感觉性价比非常高,一点不比国际一线品牌效果差。有人说在泰国你可以不知道Chanel但不可能不知道mistine。足以证明了这个牌子在泰国人眼中的地位了。包装什么都高大上,而且在今年mistine的专柜已经入驻法国,更证明了这个牌子的产品过硬这一点。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