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新加坡24hr:狮城弥漫的南洋风情(组图)
来源: 环球网
发布时间: 2015-02-04 14:07
邮 箱

  中午:食在丹戎巴葛

  品尝当地食物,最好的地方莫过于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区的Maxwell 食阁。这里有新加坡本土的海南鸡饭可以品尝,还有总是排着长长队伍的鱼片汤。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食阁有一家卖豆花的店,名字叫“老伴豆花”,是新加坡独有的豆花甜点的开创者,这家店也是老伴豆花的总店。碗装豆花每天下午两点左右就全部卖完,豆花就像冰淇淋,加了各种不同的口味,比如杏仁味道、绿茶味道等,都是新加坡人的大爱。

  吃完午餐后,在丹戎巴葛的市中心逛一逛,很容易就到了牛车水。牛车水永远是熙熙攘攘车水马龙,到处都是售卖旅游纪念品的小店。如果这个时候走累了,牛车水的甜点店“味香园”(Mei Hehong Yuen Dessert)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好去处。“味香园”的甜点种类非常丰富,尤其是雪花冰,冰磨得非常细腻,口感棉柔,有黑芝麻,绿茶,芒果等多种口味,再加上煮烂的红豆和炼乳,滋味悠长,是解暑良方。

  味香园地址: 67 Temple Street

  品尝过味香园的甜点之后,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位于牛车水的佛牙寺了。这里是一个游客云集的地方,毕竟是新加坡比较大的佛寺之一,修建得非常气派。当地人亦有不少居士去佛牙寺参加诵经活动。佛牙寺有好几层楼高,在顶楼有个露天小花园,一个小亭子悬挂着一口大钟。那里游客相对较少,十分安静,可以在喧闹的都市里享受难得的静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