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交流 > 正文

泰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年度首期汉语文化营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2-04 14:07
邮 箱

  2月1日,记者从广西师范大学获悉,由广西师范大学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共办的孔子学院近日举办了2015年度第一期汉语文化营活动,来自宋卡府六世王中学的师生以及宋大孔子学院教师共100多人参与,同时还吸引了数所当地学校师生代表前来观摩学习。

  汉语文化营活动是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的办学特色之一,是宋大孔子学院深入当地校园与社区的一个具体体现。中方院长朱晓媚博士深入浅出地道出了学习汉语的必要性以及发展中泰友谊的重要性,加深了泰国学生对中国情况的认知。

  本次文化营是根据六世王中学的需求量身定做的,参加的学生以初中生为主。活动内容有学唱中文歌曲、编制中国结、中国剪纸、中国民族舞蹈等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孔子学院的老师们将中国著名历史人物、文化故事、传统节日习俗等穿插在不同的文化体验板块中,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泰国师生。(实习生覃梦瑶 记者林涌泉)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