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官员参加中国教育部第十二次对发展中国家教育援外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3-26 11:20
邮 箱

    3月23日,由中国教育部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次对发展中国家教育援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逾100所高校、相关机构和企业的与会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东盟中心教育官员应邀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共设五个主题,共24位代表就创新“人脉工程”建设、与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创新开展教育援外工作、做好“走出去”与发展中国家合作办学工作、做好“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项目以及“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项目等主题做大会发言。

    中国—东盟中心教育官员孙雪晶女士就中心推动中国与东盟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的各项活动、取得的务实成果以及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介绍。教育部国际司负责人对中心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尤其是在中国与东盟教育合作领域建立的三个交流网络给与了高度评价。会间,孙雪晶女士还与与会代表广泛交流,感谢中方各高校和机构的支持,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教育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