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观光 > 正文

马来西亚主题旅行 你不可错过的沙巴婚礼
来源: 新浪
发布时间: 2015-03-31 14:23
邮 箱

  导语:以无数的风景名胜、文化、娱乐和美食为旅游特点的马来西亚,是一个完美的地方,马来西亚也是实现梦想婚礼与蜜月的好地方。这儿拥有与世无争的岛屿,是最佳的蜜月渡假胜地。在马来西亚举办一场海洋婚礼想必是最浪漫不过的事情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来西亚

  沙巴是世界上三大最佳观赏落日的处所之一,有”落日之乡”的美誉。傍晚时分,橙红色的太阳徐徐沉入海平面,而黄昏呈黝蓝色的天空中云霞变幻无穷,瞬间一切都变那么安静,却又仿佛和着某种节奏律动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婚礼

  在太阳渐渐西沉时,她挽着他的手步入婚礼的殿堂,天边一抹如饱饮了玫瑰酒的晚霞,映衬着新人幸福满足的笑容,他们的誓言在天空中挂下的一道线……典礼结束后,新人奔向沙滩,在开阔无际的海岸线上留下长长双人脚印,而远处波光粼粼的海面与晚霞相呼应,岸边的椰树随风摇曳,犹如千万个少女在风中舞动,庆祝这对新人美好的生活的开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