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往 > 正文

“中缅佛教艺术交流展”开幕式举行(组图)
来源: 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4-09 14:33
邮 箱

“中缅佛教艺术交流展”开幕式举行(组图)

  中缅双方嘉宾为“中缅佛教艺术交流展”剪彩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洪荃诠、董洁):“中缅佛教艺术交流展”开幕仪式8日在仰光大金塔举行,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仰光省社会部部长敏登博士、中国-缅甸友好协会会长耿志远、缅甸-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吴梭温、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苏本生、缅甸摄影协会会长吴廷林以及中缅双方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仰光省社会部部长登敏博士在致辞表示,举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增进两国人民对彼此文化的了解,促进两国友谊万古长青,这不只是两国领导人的心愿、也是缅甸老百姓的心愿,并希望能经常举办类似的展览,增强互信,让缅中友谊更加牢固。

  此次展览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缅甸友好协会、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和缅甸-中国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将在仰光大金塔进行为期三天的展出。此次展览呈现了25幅北京灵光寺佛教建筑艺术和对外友好交流的珍贵历史照片、28幅法海壁画图片、近20幅敦煌壁画图片和由中缅友好协会捐赠给仰光大金塔的敦煌壁画临摹作品《大涅槃图》,还有40幅由缅甸摄影家协会提供的缅甸佛寺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