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4-30 10:46
邮 箱

    4月28日,以“机遇·挑战·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召开。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荣叔男和教育官员孙雪晶应邀参加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各国教育机构间的交流,搭建高等教育国际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德国大学校长会、日本国立大学评价与学位授予机构、美国教育委员会、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东盟中心以及同济大学等几十所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参会,共同研讨国内外大学国际化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以及大学国际化评价理论与方法。各国专家学者集思广益、交流思想、分享经验,讨论踊跃。

    荣叔男主任在论坛上致辞。他肯定了大学国际化对中外大学的共同促进作用,介绍了中心为推动中国与东盟大学间加强合作、促进学生交流、共同推进大学国际化进程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及成果。会间,荣叔男与孙雪晶还同与会代表广泛交流,对中方各高校和机构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愿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在大学间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