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福建省、泉州、厦门外办负责人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6-29 08:29
邮 箱

    6月25日至29日,在率“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东盟记者团访问福建期间,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先后会见福建省外办主任宋克宁、泉州市外侨办副主任温锦辉和厦门市外侨办副主任李啸萍。

    宋克宁主任、温锦辉副主任、李啸萍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同东盟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良好合作机遇,以及进一步深化同东盟合作的设想和举措。希望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的大力支持。

    杨秘书长简要向对方介绍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能,表示福建与东盟地缘近,人缘亲,双方合作具有天然优势。中国—东盟中心服务于中国和东盟十国,愿做促进福建同东盟务实合作与友好关系的桥梁,为福建与东盟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期间,杨秀萍秘书长还接受了泉州电视台的采访,就组织东盟记者团来福建采访的意义、泉州在建设海上丝绸之路中发挥的作用等回答了对方的提问。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