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记者团访问厦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01 16:39
邮 箱


 2015年6月29日至30日,参加“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采访活动的东盟记者团赴厦门采访。厦门是记者团在福建省活动最后一站,之后代表团将赴广东访问。


    记者团在厦门参观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行政服务中心。该中心综合组组长代斌介绍了试验区落实“一带一路”建设的运行机制以及对试验区内中国和东盟相关产业的保障支持。


    记者团继而访问了厦门外包工业园、海沧区台资中小企业创业园,采访了海沧区海联商务大厦董事长—模范青年“创客”江志民。厦门外包工业园和海沧区台资中小企业创业园均是试验区内的代表项目。试验区提供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对工业园和创业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东盟记者团在厦门的访问由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助理黄玉龙和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乐达带队,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张电军陪同。东盟记者在采访之余还赴鼓浪屿参观游览,领略了闽南文化。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