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拜会印尼、菲律宾和越南驻华大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02 15:42
邮 箱

    连日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先后拜会印尼、菲律宾和越南驻华大使,就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和深化中国-东盟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国-东盟中心建设性作用等广泛交换了意见。

    各位大使祝贺杨秀萍秘书长履新,表示相信在杨秘书长领导下,中心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印尼驻华大使苏庚表示,印尼驻华使馆愿与中心继续合作推进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双方友好和互信打下基础。菲律宾驻华大使巴西里奥表示,中心在教育、新闻和公关领域作了很多实事,相信中心将继续推动中国媒体加大对东盟特别是东盟共同体建设等方面的报道。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肯定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相信中心将为促进双方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印尼、菲律宾和越南驻华使馆对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表示中心将在中国-东盟关系新形势下,积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与东盟各国驻华使馆共同努力,为深化中国-东盟务实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