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出席“中缅民间优秀艺术作品交流展”开幕式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02 16:07
邮 箱


    为庆祝中缅建交65周年,由中国-缅甸友好协会、缅甸-中国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中心等单位支持的“中缅民间优秀艺术作品交流展”于2015年7月1日在北京八大处公园开幕。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中国-缅甸友好协会会长耿志远、缅甸-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吴盛温昂、缅甸中国友好协会名誉会长吴丁乌、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苏本生、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利跃等中缅嘉宾共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缅甸摄影图片展、中缅优秀艺术作品展、中缅服饰展和中缅青少年绘画展等四项内容组成,展示了中缅两国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和友好往来。中国-东盟中心作为展览的支持单位参与活动,杨秀萍秘书长为展览开幕式剪彩,并与来华访问的缅甸-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中国-缅甸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石景山区政府等各活动相关方进行了广泛接触,希今后继续与对方一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夯实基础。

    该展是庆祝中缅建交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于2015年7月1日-7日在八大处公园进行展出。中国-东盟中心还出席了中缅建交65周年民间友好论坛。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