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新加坡外交部东盟司司长何韦弘和文化、社区、青年部司长杨伟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28 09:54
邮 箱

    2015年7月2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新加坡分别会见新加坡外交部东盟司司长何韦弘和文化、社区、青年部司长杨伟仁。

    杨秀萍秘书长表示,中国—东盟交流日益密切,利益融合不断加深,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明年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中国—东盟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杨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表示中心将积极落实中国和东盟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促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添砖加瓦。新加坡将于今年8年担任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肩负着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全方位合作的重任。中心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对方高度赞赏中国—东盟中心卓有成效的工作,认为中心的活动契合东盟共同体建设、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等合作主题。相信中心将在更高起点上,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新10年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造福双方人民。新加坡将在担任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期间,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也希中心继续努力,共同促进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