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托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31 23:03
邮 箱

    2015年7月31日,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在江苏省苏州市会见前来出席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校长高峰会的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EAMEO)秘书长加托。

    加托秘书长赞赏杨秀萍秘书长和中国—东盟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教育合作,特别是为促成此次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校长高峰会所做的努力。他介绍了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相关工作,并表示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度重视同中国—东盟中心的合作,将与中国—东盟中心继续加强在职业教育等相关领域的配合,为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中国—东盟教育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杨秘书长感谢加托秘书长和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近年来,中国—东盟中心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当前,中国—东盟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各领域交流不断扩大,深化和拓展教育领域合作面临新的契机。中国—东盟中心愿继续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一道,共同推动中国—东盟教育领域特别是职业教育领域的沟通与协调,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造福双方人民,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