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和苏州市副市长徐明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8-01 17:02
邮 箱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苏州市副市长徐明

    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在出席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校长高峰会期间,先后会见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和苏州市副市长徐明。

    杨秘书长感谢江苏省教育厅和苏州市政府为本次峰会顺利召开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她表示,江苏省素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教育发展各项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近年来,江苏还积极配合中国—东盟中心发展与东盟的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愿继续与江苏省教育厅密切合作,做好江苏省和东盟双方的职业院校对接,协助东盟提高职业教育水平,并提升江苏省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丁晓昌副厅长表示,在中国—东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江苏省开展和东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取得显著成绩。目前,在江苏的东盟留学生已达3700多人。江苏还将通过增设奖学金等措施,进一步吸引更多的东盟留学生来江苏深造学习。期待中国—东盟中心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使江苏成为培养东盟留学生的重要基地。

    苏州市副市长徐明介绍了苏州市经济和教育发展相关情况,表示职业教育对推动苏州整体经济发展和苏州企业走出去起到很大作用。他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帮助苏州市开展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表示愿继续加大投入和整合资源,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教育及其他领域的合作做出努力。杨秀萍秘书长赞扬苏州市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教育,特别是大力发展与东盟国家的职业教育交流。中国—东盟中心愿一如既往支持苏州市的职业教育工作,造福于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