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拜会印尼经济统筹部副部长艾迪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8-27 10:02
邮 箱

    2015年8月2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拜会了印尼经济统筹部副部长艾迪。

    杨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她表示,中国和印尼分别是世界第一和第四人口大国,两国发展互补性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潜力巨大。2014年,中印尼双边贸易额635.8亿美元,双边互访游客152.5万人次,均有很大提升空间。中国-东盟中心愿积极落实领导人倡议,加强与印尼和其他东盟国家沟通协调,推进中国-东盟区域经贸和人文交流再上新台阶。

    艾迪副部长感谢中心在促进中国-东盟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印尼是东盟最大的经济体,经贸和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印尼愿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相关活动,愿中心继续发挥好中国-东盟政府间国际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发掘各方合作潜力,与东盟国家一道努力,推动区域发展和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