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拜会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8-27 10:19
邮 箱

    2015年8月2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拜会了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班庞·苏里约。

    杨秘书长表示,中国和印尼同为发展中大国,地缘相近,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印尼工商界交往密切,双方经贸合作不断扩展和深化。中心成立以来,与贵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开展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底,东盟将全面建成共同体,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谈判、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谈判也将完成。我们应抓住这一契机,加强合作,推动中国—东盟和中印尼经贸关系更上层楼。

    苏里约总会长表示,印尼工商会馆、尤其是其下属的中国委员会与中心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促进双方贸易、投资等方面共同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中印尼经贸往来密切,中国企业在印尼的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双方经济依存度提高。希望中心组织更多相关活动,为双方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信息和便利。

    此前,杨秀萍秘书长还与印尼中国商会的中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代表们会面,了解中国企业在印尼投资状况,并就未来中国企业在印尼及东盟国家的发展交换了看法。

责任编辑: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