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拜会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托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1-25 15:29
邮 箱

    2016年1月2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曼谷拜会了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托。杨秘书长感谢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及加托秘书长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心与该组织密切合作,在职业教育、教育科研、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方面成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2016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教育交流年。不久前,东盟已建成共同体,双方深化和拓展教育领域合作面临新的契机。中心愿加强与该组织的沟通对接,积极参与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携手开展更多项目和活动,推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不断深入发展。

    加托秘书长赞赏中国—东盟中心为推动双方教育合作所做努力,对双方的合作成果表示满意。他介绍了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成立50周年的历程、成果和今后的工作重点,表示该组织期待在教育交流年加大与中心的协调配合,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共同探讨开展新的合作项目,为推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与合作、服务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