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重庆往来新加坡将实现每天都有航班
来源: 重庆晨报
发布时间: 2016-02-01 08:21
邮 箱

    今后,重庆往来新加坡将更加方便了。近日,重庆市口岸办主任艾扬表示,重庆直飞新加坡将新增6个航班,实现每天都有航班由重庆往返新加坡。

    同时,重庆预计在上半年新开4条重要的国际航线,丰富重庆的洲际航线。

    重庆直飞新加坡航班次数翻倍

    重庆—新加坡航线加密,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首批签约项目之一。将由每周5班增加为11班,实现每天都有航班至新加坡。

    目前,西部航空执飞的重庆—新加坡航线已确定在2月4日首航,该航线每周三、四、日直飞。但因为该航线的回程航班跨过了零点,所以新加坡出港的航班班期是每周四、周五和周一。新加坡至重庆,周三没有航班。

    随着航班继续增加,将实现每天都有航班往来重庆和新加坡。

    预计上半年新增4条国际航线

    目前,重庆直飞的国际航线已有29条,其中直飞日本大阪航线的客座率已达到了96%,而重庆直飞日本东京航线将于2月14日开通。届时,重庆至东京、大阪将形成一个环线。

    去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申请开通重庆往返迪拜的航线,预计今年上半年,重庆将新增4条重要的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