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费翰思一行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2-05 13:04
邮 箱

    2016年2月5日,杨秀萍秘书长与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费翰思、副总干事李智勇在中国—东盟中心会面。

    费翰思总干事介绍了国际竹藤组织的主要职能和成员国情况。他表示,东南亚是竹藤的主要产地,在竹藤管理和利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目前,东盟已有五国加入了国际竹藤组织,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赞赏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工作,期待同中心加强交流,共同举办相关活动,为东盟与其他国家在竹藤领域的合作提供便利。

    杨秀萍秘书长向费翰思总干事致以新春问候。她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五大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今年中心将围绕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教育交流年,开展19个旗舰项目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她表示,中心与国际竹藤组织同为政府间国际组织,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应加强沟通,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务实合作,造福于本地区和世界人民。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