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出席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4-25 13:13
邮 箱

    4月22日,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出席了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兰州贸易投资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相忠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姜云兵致辞。甘肃省经合局局长、兰洽会办公室主任李书敏介绍了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的总体安排,各省市领导和代表对办好兰洽会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元主任介绍了兰洽会中国-东盟中心组展区招商的有关情况,以及兰洽会期间举办兰州中国-东盟经济合作论坛的建议方案,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旭、中国国际商会会员部主任刘振华及国家工商局总局、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代表就各部门参展及参会事宜作了发言。

    经国务院批准,第二十二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6年7月8日-11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中国-东盟中心是本届兰洽会主办方之一,并将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在兰洽会期间联合举办中国-东盟经济技术合作兰州论坛。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