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河南人出境游最爱去泰国
来源: 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5-03 09:13
邮 箱

    5月2日,记者从郑州边防检查站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机场口岸迎来出境客流高峰,出入境人数1.4万人次,航班120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4.9%、17.6%。

    据悉,在“五一”期间出境游中,泰国、台湾、韩国游最受河南游客欢迎,泰国以1608人次位居出境游榜首,台湾、韩国分别以1496人次、1314人次位居二、三位。

    郑州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与前两年相比,我省出境游呈现新的特点:目前,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对我国内地旅客实施落地签和免签政策,我省前往上述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明显增多;随着内地旅客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出境游的安排更加个性化,更偏向于追踪热点旅游;河南中老年人的消费观念日趋转变,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也加入出境游中,据不完全统计,中老年人占所有出境游人员的四成。(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