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留学生到淮海工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6-05-16 09:08
邮 箱

    新华网南京5月13日电(朱萍)5月12日上午,淮海工学院迎来了一批外国留学生,他们是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50名学生,在淮工即将进行两个月的汉语学习。欢迎式结束后,王子大学的留学生们开始参观校园,并和这里的学生交流。

    目前,淮工的留学生项目处于刚起步阶段,去年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在学校进行了一学期的汉语和传统文化学习,前不久,学校又被省教育厅列为“留学江苏”培育学校。

    近年来,多重国家战略在连云港重合,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青年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淮工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办学的渠道,鼓励师生到海外访学、游学,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来港城留学,为促进港城对外文化交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今年4月,校长史金飞还带队外出考察了关于海应用型人才培养、涉海专业博士联合培养、交换生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