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印尼狮航开通至中国8个城市直飞航班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6-05-18 08:54
邮 箱

    新华社雅加达5月17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狮航)17日宣布,将从6月3日起开通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万鸦老至中国8个城市的直飞航班。

    据狮航介绍,这8个中国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和重庆等地。每周直飞航班数为10班至12班,未来将增至20班。

    狮航估计,开通万鸦老到中国直飞航班有望每年为北苏拉威西吸引15万至18万人次中国游客。

    印尼旅游部长阿里耶夫·叶海亚对狮航开通万鸦老到中国城市直飞航班表示欢迎。“考虑到99%的中国游客通过空中交通方式进入印尼,狮航中国城市直飞航班的开通,将有助于实现旅游部2016年吸引210万人次中国游客的目标。”

    他还指出,北苏拉威西的文化和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众多知名旅游景点,包括备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布纳肯潜水胜地。此外,他认为,北苏拉威西菜肴和中餐有类似口味,当地居民热情好客,是中国游客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北苏拉威西省长奥利说,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当地将改造道路、码头等旅游基础设施,并加强对导游等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