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老挝外交学院院长永·占塔琅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20 16:53
邮 箱

    2016年5月2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来访的老挝外交学院院长永·占塔琅西一行。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亚非拉部副主任张皛等参加会见。

    永·占塔琅西院长赞赏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老挝和东盟与中国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所做贡献,介绍了老挝作为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的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老挝将同东盟成员国以及中国一道,办好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重要纪念活动,推动双方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杨秀萍秘书长欢迎永·占塔琅西院长来访,感谢老挝政府和各界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重点介绍了中心职责和今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表示2016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领域合作项目,并即将举办“中国-东盟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老挝是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中心期待老方继续对中心工作予以支持。中心愿同老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国-老挝、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