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成立仪式在曼谷举行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6-05-25 08:52
邮 箱

    新华网曼谷5月23日电(尤东婕)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成立仪式近日在曼谷举行,该区域性行业组织将致力于广泛宣传东盟各国物流与采购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维护会员权益,推动行业发展。

    5月21日,在泰国曼谷,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会长毛七一在总会成立仪式上致辞。 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会长毛七一在致辞中说,东盟经济共同体已于2015年底建成,中国也正在加快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在这一新形势下,东盟各国之间、东盟与中国等国家之间的物流与采购需求大幅增加,物流业界不仅将面临新的挑战,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毛七一表示,总会将秉持“团结行业同仁,整合行业资源,深化合作交流,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推动行业发展。

    据介绍,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是由东盟各国从事物流与采购等相关业务的法人、非法人机构和个人组成的区域性行业组织,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于2015年11月12日在泰国商务部正式注册。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代表、泰国潮州会馆代主席张朝江出席了成立仪式。他对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成立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该协会致力于中泰两国物流资源整合、促进两国商贸往来的宗旨。

    泰国交通部、中国东盟物流博览会等相关单位也发来贺电,祝贺协会成立。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王志民,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郑岳龙,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会长张扬等嘉宾出席仪式。

    5月21日,在泰国曼谷,嘉宾们在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成立仪式上剪彩。 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5月21日,在泰国曼谷,嘉宾们在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总会成立仪式上合影。 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