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活动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6-05-25 08:46
邮 箱

    新华网新加坡5月23日电(蒋琰)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22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旅游日专题讲座,通过展示中国丝路沿线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的年度宣传主题。

    5月22日,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刘晓惠致辞。新华网发 (蒋琰摄)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刘晓惠在开场致辞中说,“一带一路”沿线游已成为东南亚地区入境中国旅游新热点。2016年,中国国家旅游局将继续以“丝绸之路旅游年”为年度宣传主题,希望古老的“丝绸之路”能够焕发新的生机,成为当下连通中国和世界的纽带。

    刘晓惠表示,办事处长期以来致力于海外“中国旅游日”的宣传推广。2015年,通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美丽中国图片展”等系列活动,“中国旅游日”这一概念在新加坡已深入人心。

    5月22日,新加坡旅游专家、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发表主题演讲。新华网发(蒋琰摄)

    新加坡旅游专家、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他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中国各省市丰富多彩的自然和文化旅游景观,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地展现了丝路沿线丰富的旅游资源。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办,吸引了近300名听众现场参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马红英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