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廖清林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31 13:35
邮 箱

    2016年5月30日下午,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了到访的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廖清林一行。

    廖清林副厅长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海南省与东盟国家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海南省正积极发挥独特区位优势,致力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教育交流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心相通有重要意义,该省希进一步拓展同东盟国家在教育领域务实合作,期待继续得到中心的支持。

    杨秀萍秘书长欢迎廖清林副厅长一行到访中心,感谢海南省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她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正以此为契机,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促进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做出新贡献。在教育领域,中心成立以来着力为中国—东盟教育机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一段时间,中心将举办中国—东盟青年夏令营、青年人文论坛等活动,并积极参与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海南省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独特优势。中心愿同海南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携手推动海南与东盟、中国与东盟教育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