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走访广西大学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03 19:30
邮 箱

    

    2016年6月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南宁出席中国—东盟产能合作高层论坛期间,应邀前往广西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兼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等校领导及该校中国—东盟研究院负责人进行交流。

    刘正东书记介绍了广西大学建设和发展情况,积极评价中国—东盟中心在促进教育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广西大学高度重视同东盟国家教育机构和智库加强交流合作,将依托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研究院等平台,加强对东盟的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广西与东盟的交流与合作,期待继续得到中心的大力支持。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心推进中国—东盟教育领域务实合作情况。她表示,中心将以今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为契机,办好4个教育领域的旗舰项目,继续为广西大学等牵线搭桥,共同推动中国—东盟智库、青年学生和学术机构的沟通联系,为促进中国和东盟教育领域合作持续深入发展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钟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