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迎来上海奉贤区印刷协会考察团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6-06-14 08:31
邮 箱

    新华网曼谷6月13日电(陈家宝)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12日迎来中国上海奉贤区印刷协会代表团,将在其访泰行程中为其搭建企业交流的平台。

    在本次行程中,交流中心将引导印刷协会与泰国重要的华人商会及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并考察当地印刷厂。

    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会长蔡义批表示,上海市奉贤区印刷协会汇集了中国印刷行业的佼佼者,其中包括中国广播电视总局认证的模范印刷企业。此次协会赴泰交流,定能让两国印刷行业互相了解,共同发展。

    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钱丰说,印刷行业在泰国的发展大有空间,交流中心将为来自中方的印刷企业提供商业配对平台,挖掘更多的合作商机。

    上海市奉贤区印刷协会会长徐龙平肯定了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对两国企业交流所作的贡献,并介绍了印刷协会。他说,协会目前有376家印刷企业,三年销售总额逾200亿元。

    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成立至今17年,以促进中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为宗旨,每年中心代表都会多次赴华访问。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