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东盟生态旅游论坛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22 08:17
邮 箱

    2016年6月21日,老挝信息文化旅游部在巴色举行东盟生态旅游论坛欢迎活动,邀请出席论坛的东盟各国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旅游业界人士等参加。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并与各方嘉宾沟通互动,介绍中心近期主要工作,特别是包括中国—东盟旅游论坛在内的“中国—东盟周”系列活动情况,听取各方对推进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的建议。

    在同老挝信息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交流时,杨秘书长积极评价老挝举办东盟生态旅游论坛的重要意义,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她表示,部长阁下不久前专程出席第24届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并在跨境旅游合作论坛上就促进老挝及东盟与中国的旅游合作发表主旨演讲,充分体现了部长本人及老挝政府对旅游合作的高度重视。中国—东盟中心愿同老方继续密切配合,推动中国—老挝、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为促进各国经济社会发展、增进广大民众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波显坎部长积极评价中心为促进老挝—中国、东盟—中国旅游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热烈欢迎杨秘书长出席东盟生态旅游论坛,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老方期待与中心继续加强合作,积极开拓中国旅游市场,进一步加强老挝旅游资源的推广宣传,吸引更多中国旅客来老挝观光游览,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和情谊。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