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杭州将开通至泰国素叻他尼(苏梅岛)直飞航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6-22 08:56
邮 箱

    记者21日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航空公司将于7月5日开通浙江杭州-泰国素叻他尼(苏梅岛)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705/706,每周二、四、六。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近年来,国航不断加大在杭州市场的投入,先后开通了杭州—曼谷、杭州—大阪等往返国际航线,为杭州乃至浙江省人民的周边游提供了便利。

    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与旅游业发展已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给人感觉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据介绍,该航线航班时刻为周二、四的9:55从杭州起飞,13:50到达素叻他尼,15:00从素叻他尼出发,20:30到达杭州;周六的10:55从杭州起飞,15:00到达素叻他尼,16:00从素叻他尼出发,21:30到达杭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这是国航继开通杭州—曼谷航线之后的又一条东南亚海岛航线,目前仅有国航一家开通杭州-素叻他尼(苏梅岛)直飞航线,之前旅客要想到素叻他尼旅游,一般是通过曼谷转机,素叻他尼是离苏梅岛最近的陆地机场,只需1小时的船程,便可到达苏梅岛。(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尉国阳)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