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印尼投资委:今年1季度中国投资创造就业1万多人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6-22 08:46
邮 箱

    据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披露,今年1季度中国在印尼投资创造就业1万多人次。

    当地媒体21日援引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弗兰基的话报道称,今年1季度,中国对印尼投资达4.64亿美元,在印尼投资排名榜中位居第四,共涉及339项工程项目,创造就业10167人次。

    弗兰基表示,中国已成为印尼重要投资来源国之一,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冶金、机电等行业,特别是在交通运输、电站、海港等基础设施领域,进入印尼投资的多为资本雄厚的大型国有企业。

    弗兰基说,印尼劳动力成本低,市场广阔,且政府目前正致力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如修订外商投资负面清单、推出3个小时投资注册服务等,投资潜力很大。印尼方了解到有许多中国投资商有意投资印尼的冶金、电子产品、基础设施、饮料、医药、汽车和银行等行业,印尼政府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前来投资,并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各项便利。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