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少林寺武僧团受邀出席新加坡华人中秋亮灯庆典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9-05 08:41
邮 箱

    9月2日,受新加坡表演艺术协会盛情邀请,中国嵩山少林寺武僧团一行11人前往新加坡,出席“2016·新加坡华人中秋亮灯庆典”活动。

    据少林寺方面介绍,亮灯仪式将于2016年9月3日举行。“2016·新加坡华人中秋亮灯庆典”是一项国家级的庆典活动,本次中秋亮灯庆典的主宾为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准将。

    出行前夕,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为延岑法师一行11人慈悲开示,勉励他们努力做好演出活动,将少林寺厚重博大的禅武文化展示给新加坡的民众们,并转达了对新加坡民众的问候与祝福。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亦是全球华人的传统节日。新加坡每年都要在俗称“唐人街”的牛车水广场举行亮灯仪式,以揭幕为期一个月的各种灯展。活动期间,牛车水到处都洋溢着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除了灯展以外,牛车水广场每天晚上还有演精彩的文娱表演,由三百多个摊位组成的中秋集市,每天都吸引着大批的访客。(周小云 邹相)

责任编辑:Dan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