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无锡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23 10:56
邮 箱

    2016年10月22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无锡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海江,红豆集团副总裁陈坚刚、西哈努克港特区项目副董事长戴月娥等出席。

    周海江总裁介绍了红豆集团经营发展特别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关情况。他表示,西港经济特区建设得到了中柬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已成为中柬经济合作的样板和“一带一路”上的标志性项目。在做好西港建设的同时,红豆集团热心公益慈善,在当地修建学校、架桥修路,组织免费巡诊,捐赠教学设备,还专门成立了西港特区中柬友谊公益志愿者团队,切实造福当地民众,得到广泛赞誉。站在新的起点上,红豆集团将继续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入推动西港特区加快发展步伐,早日实现打造宜居新城的目标,使其真正成为柬埔寨的“深圳”。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西港经济特区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其为促进中国—东盟、中柬关系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红豆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民众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中国—东盟中心与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共同组织“2016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采访活动”,并将参访红豆集团作为一项重要日程,目的在于增进民众对红豆集团的了解,介绍“一带一路”建设成果,传递互利共赢的积极信息。促进贸易、投资合作是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双方企业加强商业对接牵线搭桥,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