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云南省德宏州领导会见中国—东盟记者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28 16:35
邮 箱

    2016年10月26日,参加“2016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采访活动”的东盟十国记者抵达云南省德宏州采访,德宏州党委副秘书长李永春会见记者团。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中国外文局副总编、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陈实、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宁德锦以及中国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会见。

    李永春副秘书长热烈欢迎东盟记者团来到德宏州采访报道。他表示,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有“孔雀之乡”的美称,各民族人民和谐相处,文化资源绚丽多姿,绿色生物资源丰富多样,是中国面向东盟国家开放的黄金口岸和云南对外开放的前沿。他希望记者团在德宏参访期间能深入了解德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与东盟国家合作情况,向东盟国家人民更好地介绍德宏。

    杨秀萍秘书长、陈实社长分别介绍了此次联合采访活动的相关情况,表示记者团此次来到德宏,将赴瑞丽、畹町两个国家一类口岸考察访问,实地了解中国同缅甸口岸贸易情况。希望东盟记者通过此行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与东盟合作的边境贸易和友好交往情况,为促进德宏州扩大与东盟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