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西双版纳州领导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29 10:05
邮 箱

    2016年10月28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景洪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华会面。西双版纳州政府外侨办副主任马成玲、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参加。

    肖华副秘书长热烈欢迎杨秀萍秘书长来访,介绍了西双版纳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东盟国家友好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西双版纳州与老挝、缅甸山水相连,和泰国、越南相邻,与东盟国家联系紧密,合作成果丰硕。位于中老边境地区的磨憨口岸是中国连通东南亚最便捷的陆路通道,也是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的主体通道之一。西双版纳州今后将继续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扎实推进与老挝等东盟国家的合作。希望杨秘书长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与东盟国家边贸及人员往来等情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西双版纳州扩大与东盟合作提供积极支持和帮助。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及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云南省及西双版纳州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她表示,地方交流合作是中国—东盟关系的重要内容,中心愿继续为西双版纳州扩大与老挝等东盟国家合作牵线搭桥,不断丰富中国—东盟关系的内涵,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