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北京援助老挝举办的第四届东盟市长论坛车辆交接仪式举行
来源: 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 2016-11-02 08:23
邮 箱

  北京市援助老挝举办的2016第四届东盟市长论坛相关车辆10月31日交接仪式在万象市政府办公楼举行。

  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受北京市政府委托,向老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库派吞转交相关车辆。中国大使馆及万象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仪式。

  辛拉冯·库派吞对北京市的慷慨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北京市向万象市赠送11辆15座面包车以用于即将举办的2016第四届东盟市长论坛,为万象市政府的做好接待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援助充分体现了老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希望两国今后不断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关华兵表示,自北京市和万象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高层往来、务实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两国地方交流不断深化发展。今年老挝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成功举办了东亚合作系列会议,为推动地区合作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愿同老方共同努力,继续按“四好”精神指引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深化两国传统友谊。(记者 吴怡杏 拉达娜)

责任编辑:余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