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07 21:27
邮 箱

    2016年11月7日,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在出席江苏─东盟教育合作对话会期间,与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就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等交换看法。

    杨秀萍秘书长首先感谢江苏省教育厅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并感谢其长期以来支持中国─东盟中心工作。她简要介绍了中心为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教育交流年和中心成立五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情况,表示江苏省在教育领域与东盟国家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心愿继续加强与江苏的沟通联系,推动江苏与东盟教育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沈健局长表示,江苏省历来尊师重教,目前各级各类学校约1.4万所,在校学生1300万人,教育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江苏加大与东盟国家的教育合作交流,取得积极成效,交流渠道建设不断深入,师生培养数量不断扩大,服务中资企业海外发展能力不断提高。江苏省将继续结合自身发展改革实际,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建好江苏─东盟职业教育交流平台等机制。希望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支持,借助中心平台共同举办相关活动,为加强中国─东盟教育领域务实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王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