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积极参与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22 21:19
邮 箱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和上海市市长杨雄在开幕式致辞。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出席开幕式并同嘉宾交流。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6个,展位总面积近5.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2593个。中国—东盟中心与东盟秘书处联合参展,以“到东盟旅游”为主题,积极宣传推广东盟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来宾参观和咨询。中心代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旅游手册和观光地图等近万份,为推动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做出了积极努力。

    交易会期间,孔如梦主任还出席了“到东盟旅游@50:金色庆典”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她表示,中国—东盟中心全力支持东盟国家开展黄金庆典活动,并将继续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开展务实合作。她还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2016年在旅游领域开展的有关工作及2017年中国—东盟旅游年的相关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许义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