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东盟北京委员会代表团参访攀枝花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30 14:50
邮 箱

    2016年11月28日至30日,中国—东盟中心组织东盟北京委员会代表团在攀枝花市参观访问,分别到访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钢钒轨梁厂、西区庄上旅游新村、丽新园艺花卉基地、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苴却砚博物馆、苏铁园等,实地了解攀枝花市历史、文化、钢铁工业、旅游业和生态农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当地政府官员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探讨如何扩大东盟国家与攀枝花市友好合作。

    代表团成员对攀枝花市宜人的气候条件、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推进康养产业、生态旅游和现代农业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他们纷纷感谢攀枝花市的热情接待,表示代表团出席东盟商团入驻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是东盟国家深化与攀枝花合作的新开端。通过实地参观访问,他们对攀枝花市有了新的了解,切实感受到该市扩大与东盟合作的强烈意愿。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愿继续同攀枝花市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扩大友好往来,增进民众友好感情,努力提高双方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访问期间,杨秀萍秘书长还接受了攀枝花日报、攀枝花晚报、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就攀枝花与东盟合作前景、中国—东盟中心职责和相关工作情况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