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出席中国—东盟文化产能(电影)合作研修班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06 22:00
邮 箱

  2016年12月6日,中国—东盟中心在浙江省东阳市举行2016中国—东盟文化产能(电影)合作研修班欢迎活动。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浙江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东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守威及东盟十国政府主管部门官员、电影等文化产业界人士、专家学者及记者近100人出席。

  杨秀萍秘书长欢迎各位嘉宾出席研修班活动。她指出,中国与东盟山水相连、文化相通,发展文化产业潜力巨大。今年9月,东盟电影周在西安成功举行,为扩大双方文化产业特别是电影产业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此次研修班的举办将为双方继续探讨合作提供新的契机。期待大家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双方文化产能合作取得新成果。

  越南国家旅游局旅游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和发展部经理姜传芳代表东盟方感谢中国—东盟中心举办此次研修班。他表示,此次活动为双方官员及影视界人士提供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并有利于大家了解东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手工业、旅游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东盟和中国相关文化产业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楼守威部长代表东阳市政府欢迎东盟各国代表到访东阳,并实地了解东阳历史文化、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及对外交流情况。东阳市愿与东盟各国文化机构和企业建立联系,推动双方文化产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此次研修班由中国—东盟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旨在探讨和拓展中国─东盟电影等文化领域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