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举办“感受传统中医文化”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16 18:51
邮 箱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东盟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委员会、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国际”)联合举办的“感受传统中医文化”活动在北京举行。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扎伊努丁·叶海亚、缅甸驻华使馆参赞杜丹达凯、越南驻华使馆参赞阮文照、印尼、老挝、菲律宾驻华使馆代表、朝阳区商务委员会、外事办公室、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员、国药国际和新闻媒体代表约60人出席活动。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代表中心致辞,贸易投资部副主任穆唯赛和有关官员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东盟驻华使馆外交官们观看了国药国际的宣传片,认真听取了知名中医专家的专题演讲,亲身体验中医诊脉和穴位按摩,并赴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参观。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为增进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外交官对中国传统医药文化的了解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医药卫生领域交流合作是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挖掘合作潜力。

责任编辑: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