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与媒体合作伙伴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9 18:31
邮 箱

 

  2016年12月16日,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与中国主流媒体和东盟国家驻华媒体进行工作交流。印尼安塔拉通讯社以及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浪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中国报道》、《世界教育信息》、《北京时间》等11家媒体20多名代表出席。

  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2016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新闻公关领域实施的重点项目,感谢媒体合作伙伴为报道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所做的努力。他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将为深化中国—东盟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中国和东盟国家媒体继续积极支持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报道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使双方民众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东盟合作成果。

  出席活动的媒体代表积极评价中心的作用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愿继续参与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及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