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26 20:58
邮 箱

  2016年12月2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会面。东营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陈广风、副主任张世昌,东营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唐新军,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李俊峰副市长欢迎杨秀萍秘书长一行访问东营,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东营市与东盟交流合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东营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布局完善,能源、化工、橡胶、农业等产业优势突出,橡胶轮胎产值占全国的四分之一。东营与东盟国家产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在国际经济格局加快调整和国内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东营市希望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重点开拓东盟市场,充分利用中国—东盟中心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全面深化与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东营市的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杨秘书长积极评价东营市与东盟合作取得的成果,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能以及成立五年来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促进地方交往是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中心愿继续加强同东营市的沟通联系,探讨新的合作途径,为东营加快“走出去”牵线搭桥,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