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司长肖千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04 15:55
邮 箱

    2017年1月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中心秘书处与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司长肖千会面,就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等进行工作交流。亚洲司参赞兼处长曹静,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秘书长感谢中国外交部特别是亚洲司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双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一站式信息与活动中心作用,积极落实中国—东盟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实施好中心联合理事会批准的19个旗舰项目,扎实推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领域务实合作,造福双方民众。

    肖千司长积极评价中心成立以来在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方面所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他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近况,表示中国政府始终将东盟作为中国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致力于不断深化与东盟各领域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去年9月在老挝举行的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为双方关系发展描绘了新的美好蓝图,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中心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