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菲律宾旅游部长旺达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20 17:46
邮 箱

    2017年1月2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新加坡出席第36届东盟旅游论坛期间与菲律宾旅游部长旺达交流,菲旅游部副部长罗兰多在场。

    杨秀萍秘书长祝贺菲律宾接任2017年东盟轮值主席国,表示今年对东盟意义非凡,将迎来50周年庆典,同时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将在旅游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菲律宾旅游资源丰富,拓展中菲旅游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中心先后在东盟国家包括菲律宾举办了旅游从业者能力建设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在新形势下,中心愿与菲各界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协调,携手推动中菲、中国─东盟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向深入,期待继续得到菲旅游部的大力支持。

    旺达对中国─东盟中心积极推动菲中及东盟─中国旅游合作所做贡献表示赞赏。她表示,菲方高度重视同中国的旅游合作,与中国国家旅游局保持了良好的关系。菲律宾正致力于采取积极举措,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包括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投入,探讨推动签证便利化、增加直航班次,以及加强旅游资源宣传推广等,期待同中国─东盟中心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务实合作水平。

责任编辑: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