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第36届东盟旅游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21 10:33
邮 箱

    2017年1月20日,第36届东盟旅游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易华仁、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科布坎恩出席仪式并讲话。东盟国家旅游部长、东盟秘书长等嘉宾出席。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参加。

    易华仁部长表示,旅游业是展示各国文化的舞台、沟通人类心灵的桥梁。增进旅游合作将大力促进地区人文交流,夯实民间友好的基础。他感谢各方对本届论坛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努力,在东盟成立50周年之际吸引更多游客体验东盟丰富多彩的文化,增进对东盟的了解和喜爱。

    科布坎恩部长作为下一任东盟旅游论坛主席致辞。她动情地表示,东盟是一个大家庭,十个国家情感相系、命运与共。旅游合作是增进人民理解与友爱的有效途径,不仅将带动社会经济发展,更将为下一代的团结和友谊打下良好基础。泰国愿继续与东盟各国及对话伙伴一道,尽全力办好下届东盟旅游论坛,共同推动旅游合作更上新台阶。

    东盟各国旅游部长为各自国家旅游产业先进代表颁奖,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