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08 21:54
邮 箱

  

  2017年2月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马尼拉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会面。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政治处主任郁峻,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为推动中菲和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简要介绍了中心2017年工作规划,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将落实好中心联合理事会批准的19个旗舰项目,与使馆加强合作,共同办好拟在菲律宾举办的相关活动。

  赵鉴华大使积极评价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菲关系近况。他表示,去年两国元首成功会晤,中菲关系开辟了新的篇章。目前,双方正密切沟通联系,扎实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菲律宾今年将举办东亚合作系列会议,中方将积极参与并支持菲方做好相关工作。作为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中心在推动友好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中国驻菲使馆将继续支持中心工作,推动中菲及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