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考察高密企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15 09:09
邮 箱

    2017年2月1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考察了山东省高密市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奥龙鞋业有限公司、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对外合作情况,尤其是与东盟合作取得的成果及需求,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高密市副市长韩文宏、市商务局局长张超、潍坊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伟地、山东省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处长马军等陪同考察。

    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是一家集团性的现代专业化国际物流供应商,具有港口、报税、通关、报检、查验、订舱等六大服务功能,与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盟国家合作密切。奥龙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生产、国内外贸易和世界名牌制造于一体的大型鞋业生产基地,产品在柬埔寨、老挝、菲律宾等东盟国家广受欢迎。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轮胎模具在产能、技术、装备、种类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皆为行业翘楚,其产品广销越南、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并在泰国设立了分公司。上述企业均希望借助中国—东盟中心的平台,在东盟国家进一步拓展业务、打开销路,在东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杨秀萍秘书长对三家公司致力于加强与东盟国家合作表示赞赏。她表示,中国和东盟的领导人已设立了2020年双方贸易额达到1万亿美元、新增投资额1500亿美元的目标,希望双方企业深入市场调研,用好相关政策,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共同努力。中国—东盟中心将继续为企业牵线搭桥,为公司扩大与东盟国家合作交流提供支持和协助。

责任编辑:陈辰